号码拉黑怎么恢复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然后点击打开“系统应用”。2.接着在“系统应用”中选择“电话”。3.然后点击“骚扰拦截”.“黑名单号码”。4.在该名单中可以看到被拦截的号码,点击下方的“编辑”按钮,将需要移出的号码选中点击“加白”或者“删除”即可移出黑名单。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华为手机为例,号码拉黑恢复的方法为: 2 1.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然后点击打开“系统应用”。 3 2.接着在“系统应用”中选择“电话”。 4 3.然后点击“骚扰拦截”.“黑名单号码”。 5 4.在该名单中可以看到被拦截的号码,点击下方的“编辑”按钮,将需要移出的号码选中点击“加白”或者“删除”即可移出黑名单。 6 除了手机恢复拉黑号码,qq也可以解除拉黑好友,在电脑qq客户端点击左下角的三道横线图标,在弹出界面点击“消息管理”,之后进入消息管理界面,点击“联系人”,选择“黑名单”,找到拉黑的好友,点击他的名字,选择“查看联系人资料”,这时会弹出“此人已在你的黑名单…”字样,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操作。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