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忘记root密码


该教程适用
      
      
      

1.重启系统后出现GRUB界面在引导装载程序菜单上,用上下方向键选择忘记密码的那个系统键入“e”来进入编辑模式。2.接下来再用上下键选择最新的内核,然后继续按“e”键。3.然后在编辑界面rhgbquiet后面加“空格”,然后键入“single”,或者直接输入数字的“1”并回车确定。4.回车后,按“b”键启动进入单用户模式,在这里修改root的密码。5.这样重启之后root密码就已经被修改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linux忘记root密码的解决方法是: 2 重启系统后出现GRUB界面在引导装载程序菜单上,用上下方向键选择忘记密码的那个系统键入“e”来进入编辑模式。 3 接下来再用上下键选择最新的内核,然后继续按“e”键。 4 然后在编辑界面rhgbquiet后面加“空格”,然后键入“single”,或者直接输入数字的“1”并回车确定。 5 回车后,按“b”键启动进入单用户模式,在这里修改root的密码。 6 这样重启之后root密码就已经被修改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