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停留在启动管理器


该教程适用
      
      
      

1.在桌面【计算机】图标上鼠标单击右键。2.选择【属性】。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高级系统设置】。3.在打开的【系统属性】的【高级】选卡中,找到【启动和故障恢复】。4.点击【启动和故障恢复】下的【设置】。5.在【启动和故障恢复】窗口将【显示操作系统列表的时间】和【再需要时显示恢复选项的时间】两项去掉勾选。6.点击【确定】,再点击【确定】关闭窗口。完成设置。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win7停留在启动管理器的解决方法: 2 1.在桌面【计算机】图标上鼠标单击右键。 3 2.选择【属性】。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高级系统设置】。 4 3.在打开的【系统属性】的【高级】选卡中,找到【启动和故障恢复】。 5 4.点击【启动和故障恢复】下的【设置】。 6 5.在【启动和故障恢复】窗口将【显示操作系统列表的时间】和【再需要时显示恢复选项的时间】两项去掉勾选。 7 6.点击【确定】,再点击【确定】关闭窗口。完成设置。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