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黑名单n在哪里看


该教程适用
      
      
      

1.在手机上打开qq软件,然后登录自己的qq账号,登录后,在下面的菜单栏中选择“设置”。2.触摸点击设置后,在设置页面的菜单栏中触摸点击打开“安全与隐私”。3.“安全与隐私”有很多个设置菜单项,在下面菜单项找到“好友动态权限设置”,并触摸点击打开。4.“好友动态权限设置”选择“限制名单”,并打开。5.限制名单页面打开后,即可看到设置的qq黑名单。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qq黑名单查看的方法如下: 2 在手机上打开qq软件,然后登录自己的qq账号,登录后,在下面的菜单栏中选择“设置”。 3 触摸点击设置后,在设置页面的菜单栏中触摸点击打开“安全与隐私”。 4 “安全与隐私”有很多个设置菜单项,在下面菜单项找到“好友动态权限设置”,并触摸点击打开。 5 “好友动态权限设置”选择“限制名单”,并打开。 6 限制名单页面打开后,即可看到设置的qq黑名单。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