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怎么下载免费书籍


该教程适用
      
      
      

1.首先Kindle一般支持mobi格式,这个格式有文字有图片,排版还好看,因此用这个作为关键字去搜索。2.出现好多可能下载的地方,随便点了第一个。3.接着点击第二个链接,Kindle伴侣。4.拉到底部,发现下载链接,点击即可下载。5.这个时候,其实就已经找到组织了,这里的Kindle伴侣网站中就有许多免费的Kindle书籍,选择下载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kindle下载免费书籍的方法是: 2 首先Kindle一般支持mobi格式,这个格式有文字有图片,排版还好看,因此用这个作为关键字去搜索。 3 出现好多可能下载的地方,随便点了第一个。 4 接着点击第二个链接,Kindle伴侣。 5 拉到底部,发现下载链接,点击即可下载。 6 这个时候,其实就已经找到组织了,这里的Kindle伴侣网站中就有许多免费的Kindle书籍,选择下载即可。 7 Kindle是由亚马逊设计和销售的电子阅读器。用户可以通过Kindle购买.下载和阅读电子书.报纸.杂志.部落格及其他电子媒体。kindle电子书的屏幕为电子墨水屏,其显示效果非常接近纸,并且非常省电。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