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不推送作品怎么办


该教程适用
      
      
      

1.先说定位问题,打开设置功能,点击应用管理的【授权管理】选项。2.接下来在出现的授权管理中点击打开【应用权限管理】。3.进入到应用权限管理界面中找到并点击打开【抖音短视频】。4.在抖音短视频的设置中找到【定位】权限,观察这个是否是关闭的,如果是关闭的就点击一下。5.点击后会出现三个选项,选择【允许】,只有开启定位功能后我们的作品才能在同城中显示。6.第二个就是发布的视频权限设置的问题了,点击打开抖音进入到个人中心,在作品下方点击打开在同城中看不到的视频。7.进入后可以在左下角的位置处显示权限,点击右边的三点的选项。8.点击后在下方会出现一个界面,这里点击【将视频设为公开】,这样视频就能在同城中看到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解决抖音不推送作品的方法是: 2 先说定位问题,打开设置功能,点击应用管理的【授权管理】选项。 3 接下来在出现的授权管理中点击打开【应用权限管理】。 4 进入到应用权限管理界面中找到并点击打开【抖音短视频】。 5 在抖音短视频的设置中找到【定位】权限,观察这个是否是关闭的,如果是关闭的就点击一下。 6 点击后会出现三个选项,选择【允许】,只有开启定位功能后我们的作品才能在同城中显示。 7 第二个就是发布的视频权限设置的问题了,点击打开抖音进入到个人中心,在作品下方点击打开在同城中看不到的视频。 8 进入后可以在左下角的位置处显示权限,点击右边的三点的选项。 9 点击后在下方会出现一个界面,这里点击【将视频设为公开】,这样视频就能在同城中看到了。 10 抖音,是一款可以拍短视频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9月上线,是一个专注年轻人音乐短视频社区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