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怎么防止他人偷取能量


该教程适用
      
      
      

1.自己定闹装,准点登录收取。不想被别人收走,那么就要勤快些,绿色能量不是即时产生的,要到第二天才能收取。因此定闹钟是一个比较实在的方法。2.整理自己的好友名单,进入好友通讯录,找到经常偷你能量的陌生好友,点击其头像,进入资料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图标。进入资料设置选项,开启【加入黑名单】按钮。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支付宝防止他人偷取能量的方法是: 2 1.自己定闹装,准点登录收取。不想被别人收走,那么就要勤快些,绿色能量不是即时产生的,要到第二天才能收取。因此定闹钟是一个比较实在的方法。 3 2.整理自己的好友名单,进入好友通讯录,找到经常偷你能量的陌生好友,点击其头像,进入资料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图标。进入资料设置选项,开启【加入黑名单】按钮。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