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微粒贷怎么改还款日期


该教程适用
      
      
      

1.如果是首次借款,借款日为当月1-27日中的一天,还款日就是首次借款的发放日(包括通过手机QQ.手机管家借的首笔借款)。2.如果首笔借款为当月29-31日中的一天,那首次还款日为次月的18日至27日某一日,或隔月1日至17日某一日,具体日期以系统登记为准。3.如已有借款,再次借款时,第一个还款日会跨越最近的一个还款日(含当日)。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微信微粒贷无法修改还款日期。 2 可以根据系统的规则来确定自己的还款日,在借款的时候可以延长还款的时间: 3 1.如果是首次借款,借款日为当月1-27日中的一天,还款日就是首次借款的发放日(包括通过手机QQ.手机管家借的首笔借款)。 4 2.如果首笔借款为当月29-31日中的一天,那首次还款日为次月的18日至27日某一日,或隔月1日至17日某一日,具体日期以系统登记为准。 5 3.如已有借款,再次借款时,第一个还款日会跨越最近的一个还款日(含当日)。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