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扰模式和静音的区别


该教程适用
      
      
      

1.静音模式是给手机用户静音铃声用的,来电通知会亮屏,但是只有震动没有铃声。各种第三方媒体音量以及手机系统铃声在静音模式下都没有声音。2.勿扰模式是为了夜间防打扰用的,通知不会亮屏也没有声音,来电直接被无声挂断,被白名单放行的来电是有铃声的。勿扰模式下不会自动震动。勿扰模式下可以允许手机媒体以及系统铃声发声。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手机为例,勿扰模式和静音的区别如下: 2 1.静音模式是给手机用户静音铃声用的,来电通知会亮屏,但是只有震动没有铃声。各种第三方媒体音量以及手机系统铃声在静音模式下都没有声音。 3 2.勿扰模式是为了夜间防打扰用的,通知不会亮屏也没有声音,来电直接被无声挂断,被白名单放行的来电是有铃声的。勿扰模式下不会自动震动。勿扰模式下可以允许手机媒体以及系统铃声发声。 4 手机是可以在较广范围内使用的便携式电话终端,全称为移动电话或无线电话,最初只是一种通讯工具,早期在中国有“大哥大”的俗称。 5 智能手机(Smartphone),是指“像个人电脑一样,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大多数是大屏机,而且是触摸电容屏,功能强大实用性高。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软件.游戏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通过此类程序来不断对手机的功能进行扩充,并可以通过移动通讯网络来实现无线网络接入的这样一类手机的总称”。说通俗一点就是一个简单的“1+1=”的公式,“掌上电脑+手机=智能手机”。 6 从广义上说,智能手机除了具备手机的通话功能外,还具备了PDA的大部分功能,特别是个人信息管理以及基于无线数据通信的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功能。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屏幕尺寸和带宽,既方便随身携带,又为软件运行和内容服务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很多增值业务可以就此展开,如:股票.新闻.天气.交通.商品.应用程序下载.音乐图片下载等等。融合3C(Computer.Communication.Consumer)的智能手机必将成为未来手机发展的新方向。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