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如何新建公众号


该教程适用
      
      
      

1.在电脑上登录微信官网,在网页最上方菜单栏可以看到“公众平台”,点击“公众平台”进入。2.进入公众平台后的页面点击图中红框所示“立即注册”,跳转到注册流程,选择创建订阅号。3.需要填写基本信息,首先填写个人邮箱;然后点击去激活;系统会发送邮件,邮件中包含一个六位数字验证码;填写邮件中的六位数字验证码;设置公众号密码;确认公众号密码;同意协议;点击注册。4.在该页面选择创建的公众号类型,由于是个人创建公众号,因此,只能选择订阅号,点击“选择并继续”。5.该页面选择主体类型,由于公众号是有个人注册并运营,选择主体类型为个人;填写姓名;填写身份证号;进行管理员身份验证,点击此位置会弹出二维码,使用手机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将微信号设置为此公众号的管理员;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填入刚刚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6.在该页面填写公众号名称和描述,并且选择国家和地区即可点击完成。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微信新建公众号的方法是: 2 1.在电脑上登录微信官网,在网页最上方菜单栏可以看到“公众平台”,点击“公众平台”进入。 3 2.进入公众平台后的页面点击图中红框所示“立即注册”,跳转到注册流程,选择创建订阅号。 4 3.需要填写基本信息,首先填写个人邮箱;然后点击去激活;系统会发送邮件,邮件中包含一个六位数字验证码;填写邮件中的六位数字验证码;设置公众号密码;确认公众号密码;同意协议;点击注册。 5 4.在该页面选择创建的公众号类型,由于是个人创建公众号,因此,只能选择订阅号,点击“选择并继续”。 6 5.该页面选择主体类型,由于公众号是有个人注册并运营,选择主体类型为个人;填写姓名;填写身份证号;进行管理员身份验证,点击此位置会弹出二维码,使用手机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将微信号设置为此公众号的管理员;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填入刚刚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7 6.在该页面填写公众号名称和描述,并且选择国家和地区即可点击完成。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