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设计隐私


该教程适用
      
      
      

1.想开启“私密账号”的模式,那就得先登录自己的抖音账号,并且进入个人中心界面,选择右上角的按钮找到列表下方的“设置”功斗玩网首发原创能。2.打开设置页面之后,从中找到“隐私设置”的选项,点击即可进入相关页面,从而开启“私密账号”的模式了。3.通过右侧按钮开启“私密账号”之后,只有大家批准的用户才能关注自己,并且看到自己发布的内容,而现有的粉丝不会有什么影响。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抖音设计隐私的方法: 2 想开启“私密账号”的模式,那就得先登录自己的抖音账号,并且进入个人中心界面,选择右上角的按钮找到列表下方的“设置”功斗玩网首发原创能。 3 打开设置页面之后,从中找到“隐私设置”的选项,点击即可进入相关页面,从而开启“私密账号”的模式了。 4 通过右侧按钮开启“私密账号”之后,只有大家批准的用户才能关注自己,并且看到自己发布的内容,而现有的粉丝不会有什么影响。 5 抖音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是一个专注年轻人的15秒音乐短视频社区。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15秒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此App已在Android各大应用商店和APPStore均有上线。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