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打电话手机没声音怎么办


该教程适用
      
      
      

1.查看苹果x手机是否有打开静音功能;2.将手机进行重启,长按电源键不松,当出现关机页面时,即可滑动滑块关机,再进行开机;3.尝试还原其他的手机相关的设置,可依次点击设置.通用.还原.还原所有设置,仅改变手机系统设置结构,并不影响其他的应用;4.恢复固件系统,在电脑上面安装iTunes,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点击“立即备份”最后点击“恢复iPhone”按钮;5.如无改善,建议可联系苹果手机售后具体查看核实。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苹果x打电话手机没声音的解决方法如下: 2 1.查看苹果x手机是否有打开静音功能; 3 2.将手机进行重启,长按电源键不松,当出现关机页面时,即可滑动滑块关机,再进行开机; 4 3.尝试还原其他的手机相关的设置,可依次点击设置.通用.还原.还原所有设置,仅改变手机系统设置结构,并不影响其他的应用; 5 4.恢复固件系统,在电脑上面安装iTunes,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点击“立即备份”最后点击“恢复iPhone”按钮; 6 5.如无改善,建议可联系苹果手机售后具体查看核实。 7 iPhoneX是美国Apple(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Park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会上发布的新机型。其中“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代表着苹果向iPhone问世十周年致敬。iPhoneX属于高端版机型,采用全新设计,搭载色彩锐利的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可使用3D面部识别(FaceID)传感器解锁手机,支持AirPower(空中能量)无线充电。分为64GB.256GB两个版本,中国大陆起售价8316人民币,美国起售价999美元,2017年10月27日预售,11月3号正式开卖。2018年2月,苹果官方宣称,所有提交到AppStore商店的应用必须支持iPhoneX的SuperRetina显示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