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语音助手怎么打开


该教程适用
      
      
      

1.在使用虚拟按键的情况下,长按虚拟按键里的圆圈形虚拟Home键,即可呼出语音助手,然后只要说出语音指令即可。2.在打开语音助手的语音唤醒功能后,可以对着手机说出唤醒词“YOYO”即可呼出语音助手。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荣耀20语音助手打开的两种方法: 2 在使用虚拟按键的情况下,长按虚拟按键里的圆圈形虚拟Home键,即可呼出语音助手,然后只要说出语音指令即可。 3 在打开语音助手的语音唤醒功能后,可以对着手机说出唤醒词“YOYO”即可呼出语音助手。 4 荣耀20手机采用标志性的渐变配色设计,颇有点水墨丹青的感觉,左上角为竖排三摄,采用侧边指纹。荣耀20系列的官方slogan为“定格奇幻之美”,整机采用四曲面3D玻璃设计,后壳的玻璃更是采用第二代精密双层膜片工艺,在玻璃层基础上加入着色层和幻境纹理层,一层炫色一层炫光,使得整体呈现出流动炫彩的光影变幻效果。幻影蓝.幻夜黑以及冰岛白三种颜色。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