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支持电信卡吗


该教程适用
      
      
      

小米8是支持电信卡的。小米8是小米数字系列的第七代手机,于2018年5月31日在深圳发布,它是小米8周年代表作,跳过数字7,意为超越期待。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小米8是支持电信卡的。 2 小米8是小米数字系列的第七代手机,于2018年5月31日在深圳发布,它是小米8周年代表作,跳过数字7,意为超越期待。小米8搭载6.21英寸OLED屏,采用后置指纹识别以及红外人脸识别技术,是全球首款实现L1+L5双频GPS手机。 3 小米8支持红外人脸识别,在夜晚也能实现快速解锁。小米8屏幕刘海中新增独立红外镜头及红外照明元件,构建人脸4096个特征纬度,进行高精度智能匹配。红外人脸的解锁方式,还能有效避免照片.视频等假体攻击,提供更安全的人脸解锁方案,全黑环境下也能疾速解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