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支持5g吗


该教程适用
      
      
      

骁龙845不支持5g。截止2020年9月18日骁龙845这还是不支持5g网络的,如果比较看重无际网络这项的话,那么建议目前不要购买手机了,之后普及了再去选购。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骁龙845不支持5g。 2 截止2020年9月18日骁龙845这还是不支持5g网络的,如果比较看重无际网络这项的话,那么建议目前不要购买手机了,之后普及了再去选购。 3 骁龙845是高通骁龙处理器,高通骁龙845芯片在2017年中旬曝光,是基于三星的10nm工艺,架构上,其将继续沿用自主的8核心设计,GPU则会升级到Andreno630。预计骁龙845将会在2017年年底或2018年年初正式发布并在明年第一季度商用。 4 骁龙(英语:Snapdragon)处理器是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为移动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SmartBook)所推出的处理器系列平台名称。骁龙移动平台.处理器.调制解调器和芯片组采用了面向人工智能(AI)和沉浸体验的全新架构,致力于满足下一代移动计算所需的智能.功效.连接等性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