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wifi怎么设置


该教程适用
      
      
      

1.首先直接将入户的网线接在路由器的WAN口(蓝色)。2.然后再找一根短网线,一头接电脑,一头接路由器1/2/3/4任意接口(黄色)。3.然后在电脑上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在浏览器中输入:192.168.0.1。4.点击“开始体验”。5.点击“ADSL拨号”。6.输入宽带运营商提供的宽带用户名和密码。7.然后选择无线信号强度.设置路由器的无线信号名称及密码.并设置路由器界面的登录密码,点击“下一步”。8.这样,路由器就设置好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腾达wifi设置的方法: 2 1.首先直接将入户的网线接在路由器的WAN口(蓝色)。 3 2.然后再找一根短网线,一头接电脑,一头接路由器1/2/3/4任意接口(黄色)。 4 3.然后在电脑上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在浏览器中输入:192.168.0.1。 5 4.点击“开始体验”。 6 5.点击“ADSL拨号”。 7 6.输入宽带运营商提供的宽带用户名和密码。 8 7.然后选择无线信号强度.设置路由器的无线信号名称及密码.并设置路由器界面的登录密码,点击“下一步”。 9 8.这样,路由器就设置好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