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小店必须上传资质吗


该教程适用
      
      
      

1.需要“我的小店”营业执照。目前视频.护肤彩妆类商品链接,需先通过审核才能提那家。添加此类商品需要提交相关资质,按照要求提交相关资质后才能开始审核。审核在3日内,提交后需耐心等候。2.快手小店不同入驻主体,需要的资质不同。快手小店分为旗舰店.专卖店.集合店三种,旗舰店是商户以自有品牌或由权利人出具的在快手小店开设品牌旗舰店的独占性授权文件,专卖店是商户持非自有品牌授权文件在快手小店开设的店铺,集合店是在快手小店经营两个及以上非自有或自有品牌商品的店铺。入驻这些店铺,主体到底需要什么资质。3.快手小店品牌资质要求。快手小店对于有些品牌是主动招募,不过对不部分品牌也会限制入驻,如果属于限制入内的品牌就不需要去申请入驻。不属于快手小店限制入内的品牌,就看看到底需要哪些品牌资质,看看你是否具备。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快手小店必须上传资质,需要的资质如下: 2 1.需要“我的小店”营业执照。目前视频.护肤彩妆类商品链接,需先通过审核才能提那家。添加此类商品需要提交相关资质,按照要求提交相关资质后才能开始审核。审核在3日内,提交后需耐心等候。 3 2.快手小店不同入驻主体,需要的资质不同。快手小店分为旗舰店.专卖店.集合店三种,旗舰店是商户以自有品牌或由权利人出具的在快手小店开设品牌旗舰店的独占性授权文件,专卖店是商户持非自有品牌授权文件在快手小店开设的店铺,集合店是在快手小店经营两个及以上非自有或自有品牌商品的店铺。入驻这些店铺,主体到底需要什么资质。 4 3.快手小店品牌资质要求。快手小店对于有些品牌是主动招募,不过对不部分品牌也会限制入驻,如果属于限制入内的品牌就不需要去申请入驻。不属于快手小店限制入内的品牌,就看看到底需要哪些品牌资质,看看你是否具备。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