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取消锁屏新闻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新闻app,点击“我的”;2.进入到个人中心页后,向下滑动,在界面最低端位置找到“设置”按钮并点击;3.打开设置列表后,在第四行的位置找到“锁屏设置”并点击;4.然后可以看到“开启锁屏”设置项,可以看到此项功能是开启的,点击锁定按钮变成灰色时,锁屏新闻就被关闭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oppo手机取消锁屏新闻的方法如下: 2 1.首先打开新闻app,点击“我的”; 3 2.进入到个人中心页后,向下滑动,在界面最低端位置找到“设置”按钮并点击; 4 3.打开设置列表后,在第四行的位置找到“锁屏设置”并点击; 5 4.然后可以看到“开启锁屏”设置项,可以看到此项功能是开启的,点击锁定按钮变成灰色时,锁屏新闻就被关闭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