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电脑黑屏时间


该教程适用
      
      
      

1.首先,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微软按钮,弹出的界面,点击设置;2.之后点击系统,然后点击电源和睡眠;3.弹出的界面,点击屏幕下方的在使用电池电源的情况的下的下拉箭头;弹出的界面,可以选择20分钟;4.之后点击在接通电源的情况下的下拉箭头,弹出的界面,也设置成20分钟;5.这样就设置好黑屏的时间了,可以根据需求选择设置的时间。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设置电脑黑屏时间的方法是: 2 首先,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微软按钮,弹出的界面,点击设置; 3 之后点击系统,然后点击电源和睡眠; 4 弹出的界面,点击屏幕下方的在使用电池电源的情况的下的下拉箭头;弹出的界面,可以选择20分钟; 5 之后点击在接通电源的情况下的下拉箭头,弹出的界面,也设置成20分钟; 6 这样就设置好黑屏的时间了,可以根据需求选择设置的时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