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上滑关闭设置


该教程适用
      
      
      

1.可以直接从iPhonex的底部,直接用手滑到屏幕中央的位置,停一下,直到出现多任务。2.这时候会看到好多后台运行的应用,随便选择一个应用,然后长按该页面的中间位置,通过左右滑动,将要关闭的app选中。3.在该种显示下,随便找一个应用,长按该页面中央的位置。4.出来,然后通过左右滑动,选择要关闭的应用,就可以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iphonex上滑关闭设置的方法如下: 2 可以直接从iPhonex的底部,直接用手滑到屏幕中央的位置,停一下,直到出现多任务。 3 这时候会看到好多后台运行的应用,随便选择一个应用,然后长按该页面的中间位置,通过左右滑动,将要关闭的app选中。 4 在该种显示下,随便找一个应用,长按该页面中央的位置。 5 出来,然后通过左右滑动,选择要关闭的应用,就可以了。 6 iPhone,是苹果公司旗下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它搭载苹果公司研发的iOS手机作业系统。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由当时苹果公司CEO的史蒂夫·乔布斯发布,并在同年6月29日正式发售。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