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怎么一段一段加字幕


该教程适用
      
      
      

1.打开vuevlog软件,将视频分段编辑后,点击下方的文字选项。2.点击弹出菜单中的字幕功能。3.在打开的字幕编辑样式窗口中,点击字幕样式选项,选择自己喜欢的字幕样式与格式,再点击返回按钮。4.回到字母编辑页面后,点击下方红色的+号按钮。5.在打开的编辑文字页面中,输入字母内容,再点击右上角的“√”按钮。6.回到字幕编辑页面中,点击向右的箭头,将其拖动至字幕结束的地方,再点击完成按钮。7.回到字母编辑页面中,拖动虚线至第二段字幕出现处,点击红色加号,使用同样的方法添加字幕。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vue一段一段加字幕的方法是: 2 打开vuevlog软件,将视频分段编辑后,点击下方的文字选项。 3 点击弹出菜单中的字幕功能。 4 在打开的字幕编辑样式窗口中,点击字幕样式选项,选择自己喜欢的字幕样式与格式,再点击返回按钮。 5 回到字母编辑页面后,点击下方红色的+号按钮。 6 在打开的编辑文字页面中,输入字母内容,再点击右上角的“√”按钮。 7 回到字幕编辑页面中,点击向右的箭头,将其拖动至字幕结束的地方,再点击完成按钮。 8 回到字母编辑页面中,拖动虚线至第二段字幕出现处,点击红色加号,使用同样的方法添加字幕。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