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钱通有隐藏功能吗


该教程适用
      
      
      

以微信为例,零钱通没有隐藏功能。零钱通是微信的一个新功能,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微信为例,零钱通没有隐藏功能。零钱通是微信的一个新功能,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 2 2017年9月5日,微信正在内测“零钱通”功能。内测用户把微信零钱转入零钱通后,不仅能赚取收益,还可以随时消费支付。2018年11月17日,腾讯新功能零钱通上线公测,用户开通零钱通后,可以将微信钱包里的资金直接用于微信支付所有场景的消费,也能同时帮助用户自动获取理财收益。也就是说,用户微信钱包里的零钱,既可用于微信支付,又可以同时获得理财收益。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