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excel如何变中文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一篇excel文档。在文档最左上方点开File;2.在File界面,点开左边一串按钮的最后一个名字叫做option的按钮;3.option,也就是选项界面,可以做一些ofiice相关设置。在option里面找到的languages,也就是语言设置;4.在语言设置里面上方可以看到EditingLanguages输入语言是默认中文的;5.而EditingLanguages下方的DisplayLanguage,也就是显示语言;6.点击中文简体,然后按下方的setasdefault,这样就将中文设置成默认显示语言了;7.点击保存设置,也就是点击option窗口右下方的OK。最后会提示你需要重启office更改才生效,点击确认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win10excel变中文的步骤: 2 首先打开一篇excel文档。在文档最左上方点开File; 3 在File界面,点开左边一串按钮的最后一个名字叫做option的按钮; 4 option,也就是选项界面,可以做一些ofiice相关设置。在option里面找到的languages,也就是语言设置; 5 在语言设置里面上方可以看到EditingLanguages输入语言是默认中文的; 6 而EditingLanguages下方的DisplayLanguage,也就是显示语言; 7 点击中文简体,然后按下方的setasdefault,这样就将中文设置成默认显示语言了; 8 点击保存设置,也就是点击option窗口右下方的OK。最后会提示你需要重启office更改才生效,点击确认即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