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wire付学费步骤详解


该教程适用
      
      
      

1.在flywire系统的首界面选择您要缴费的学校;2.在接下来的payment界面输入您要缴的金额以及;3.在付款选项里选择您的付款方式,点击前面的小圆点;4.接着创建您的账户(第一次使用这个系统的话)或者选择已经存在的账户;5.在付款信息页面输入您的姓名等真实信息(星号为必填项);6.接下来您就会看到您的付款说明(包括金额等)可进行核对;7.用您之前选择的方式付款之后,您即可查看付款状态。付款完毕。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flywire付学费步骤详解: 2 1.在flywire系统的首界面选择您要缴费的学校; 3 2.在接下来的payment界面输入您要缴的金额以及; 4 3.在付款选项里选择您的付款方式,点击前面的小圆点; 5 4.接着创建您的账户(第一次使用这个系统的话)或者选择已经存在的账户; 6 5.在付款信息页面输入您的姓名等真实信息(星号为必填项); 7 6.接下来您就会看到您的付款说明(包括金额等)可进行核对; 8 7.用您之前选择的方式付款之后,您即可查看付款状态。付款完毕。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