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滴滴出行支付宝免密支付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滴滴出行APP软件进入主页后,点击主页左上角的“人形图标”,接着再点击左侧弹出对话框中的“钱包”按键。2.此时会进入“我的钱包”页面,如果没有开通过任何支付方式,在此页面的最顶端的支付方式中会显示“立即开通”字样,点击“支付方式”按键;3.这时会来到“小额免密支付”页面,在这页面中会看到支付宝免密支付.一网通银行卡免密支付和微信免密支付三种免密支付方式。击“支付宝免密支付”按键;4.点击之后手机会转入到支付宝软件中的“支付宝信用免密支付”页面,此页面会介绍信用免密支付的说明以及支付宝免密支付扣款的相关协议。确认要开通免密支付后就点击此页面中的“确认开通”按键;5.如果支付宝设置了指纹或者手势等密码,这时就需要准确输入相关密码进行安全验证,当成功输入验证密码后,返回到滴滴出行软件的“小额免密支付”页面,就会看到“支付宝免密开通成功”的对话框,说明此时支付宝免密支付功能已经成功开通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设置滴滴出行支付宝免密支付的方法是: 2 1.首先打开滴滴出行APP软件进入主页后,点击主页左上角的“人形图标”,接着再点击左侧弹出对话框中的“钱包”按键。 3 2.此时会进入“我的钱包”页面,如果没有开通过任何支付方式,在此页面的最顶端的支付方式中会显示“立即开通”字样,点击“支付方式”按键; 4 3.这时会来到“小额免密支付”页面,在这页面中会看到支付宝免密支付.一网通银行卡免密支付和微信免密支付三种免密支付方式。击“支付宝免密支付”按键; 5 4.点击之后手机会转入到支付宝软件中的“支付宝信用免密支付”页面,此页面会介绍信用免密支付的说明以及支付宝免密支付扣款的相关协议。确认要开通免密支付后就点击此页面中的“确认开通”按键; 6 5.如果支付宝设置了指纹或者手势等密码,这时就需要准确输入相关密码进行安全验证,当成功输入验证密码后,返回到滴滴出行软件的“小额免密支付”页面,就会看到“支付宝免密开通成功”的对话框,说明此时支付宝免密支付功能已经成功开通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