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z3i怎么设置提示灯


该教程适用
      
      
      

1.打开手机设置。2.在设置界面找到更多设置。3.然后找到指示灯和闪光灯。4.先打开指示灯在里面把“通知时绿灯闪烁”打开。5.然后返回把闪光灯设置打开,开启闪光灯提醒。6.这里手机只要收到信息就会有绿灯显示和闪烁了。7.打开手机就能看到有信息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vivoz3i设置提示灯的方法: 2 1.打开手机设置。 3 2.在设置界面找到更多设置。 4 3.然后找到指示灯和闪光灯。 5 4.先打开指示灯在里面把“通知时绿灯闪烁”打开。 6 5.然后返回把闪光灯设置打开,开启闪光灯提醒。 7 6.这里手机只要收到信息就会有绿灯显示和闪烁了。 8 7.打开手机就能看到有信息了。 9 vivo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公司,vivo致力于从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出发,打造拥有极致拍照.畅快游戏.Hi-Fi音乐的智能手机产品。vivo当季明星机型主要包括iQOOPro.vivoX27.S1系列仲夏梦.NEX双屏版.vivoZ5等。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