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leap怎么做抖动


该教程适用
      
      
      

1.这里用苹果手机距离,首先可以打开videoleap剪辑软件,然后将素材下载好;然后自己拍摄一段手的视频,倒入剪辑软件中;2.倒入视频之后将视频的帧数调整到手掌开的一瞬间的地方;3.然后选择混合器接着倒入螺旋丸的视频进去;4.然后选择【混合】这个功能;5.在混合这个功能中选择【屏幕】就可以把黑色的背景去掉了,接着调整螺旋丸的位置以及大小,最后选择喜欢的滤镜就完成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videoleap做抖动的方法: 2 这里用苹果手机距离,首先可以打开videoleap剪辑软件,然后将素材下载好;然后自己拍摄一段手的视频,倒入剪辑软件中; 3 倒入视频之后将视频的帧数调整到手掌开的一瞬间的地方; 4 然后选择混合器接着倒入螺旋丸的视频进去; 5 然后选择【混合】这个功能; 6 在混合这个功能中选择【屏幕】就可以把黑色的背景去掉了,接着调整螺旋丸的位置以及大小,最后选择喜欢的滤镜就完成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