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二维码在哪里看


该教程适用
      
      
      

小度在家的二维码一般可在说明书上,以及包装盒底部查看到。将设备连接电源,设备会自动开机,首次开机就会出现二维码画面,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可以下载小度在家app,之后将设备和手机绑定即可使用。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小度在家的二维码一般可在说明书上,以及包装盒底部查看到。将设备连接电源,设备会自动开机,首次开机就会出现二维码画面,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可以下载小度在家app,之后将设备和手机绑定即可使用。 2 小度在家搭载了百度的语音处理人工智能技术,在语音控制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屏幕显示内容,使得人机交互性更加强大。 3 小度在家具有多方视频通话功能,“一呼即通”,实现高效的可视电话;还有远程监控功能.语音拍照功能.儿童保护功能.趣味百科功能.海量语音内容和语音日常提醒等功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