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1无线充电怎么用


该教程适用
      
      
      

将索尼xperia1放置在无线充电器上即可。无线充电技术(英文:Wireless charging technology;Wireless charge technology )源于无线电能传输技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将索尼xperia1放置在无线充电器上即可。无线充电技术(英文:Wirelesschargingtechnology;Wirelesschargetechnology)源于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可分为小功率无线充电和大功率无线充电两种方式。 2 索尼Xperia1是索尼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WC2019大会上发布一款智能手机,曾被称为“XZ4”,采用21比9比例的带鱼屏设计。是世界首款“搭载4KHDROLED”屏幕的手机。索尼Xperia1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该机采用侧面指纹识别设计,支持IP68防护。搭载后置三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其中包括一个26mm广角镜头.一个52mm长焦镜头.一个16mm超广角镜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