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空间文件夹在哪


该教程适用
      
      
      

1.在小米手机桌面找到“文件管理”应用图标,点击打开“文件管理”。2.进入文件管理之后,在“文件管理”首页,下滑页面,可以看到“正在开启私密文件夹”,继续下滑并松手。3.下滑页面之后,可以看到系统需要验证小米账号的界面,在这里输入小米账户密码,点击确定。4.进入到私密文件夹,即可查看到自己隐藏并放在私密文件夹中的文件。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小米手机为例,查找手机私密文件的方法如下: 2 1.在小米手机桌面找到“文件管理”应用图标,点击打开“文件管理”。 3 2.进入文件管理之后,在“文件管理”首页,下滑页面,可以看到“正在开启私密文件夹”,继续下滑并松手。 4 3.下滑页面之后,可以看到系统需要验证小米账号的界面,在这里输入小米账户密码,点击确定。 5 4.进入到私密文件夹,即可查看到自己隐藏并放在私密文件夹中的文件。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