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运行其Android附近共享功能的测试版

其中的在Android业务最不保密的秘密是官方的,谷歌已经证实,它正在测试一项最近的分享功能。就像苹果的AirDrop一样,“附近共享”可让您通过Wi-Fi连接快速传输文件。

Google在给Android Police的声明中证实,它正在运行“附近共享” Beta测试,但该测试仅限于少数用户。要试用该功能,您需要注册Google Play服务测试版,然后很幸运地被添加到测试中。这是服务器端的开关,因此仅加入测试版是不够的。

一旦进入,您就可以通过Wi-Fi共享文件,照片,视频,URL,Twitter链接等。“附近共享”似乎显示在共享上下文菜单中,并且是通知阴影中的一个选项。

连接其他潜在的Android设备时,似乎会发生后一种选择。您可以通过三个基本选项选择对其他用户的可见性:“所有联系人”,“某些联系人”和“隐藏”。看起来您可以选择将文件发送给联系人列表之外的人,但是还有很多麻烦要解决。这很可能会阻止任何人将数据强制发送到附近的其他用户。

现在,您可以注册Google Play服务测试版,以期希望参加测试。但是,如果那行不通,Android Police可以进行动手操作,并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和屏幕截图。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