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弄脏微软Surface笔记本电脑

即将推出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对微软来说是一件大事;它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款传统笔记本,乍看起来很棒。

但是对于这样一个相对正常的设备——有一个固定的铰链打开和关闭,常规的旧USB端口,以及一个外观设计,让人联想到苹果的MacBooks——微软笔记本电脑的内部是独一无二的:它内衬着Alcantara(基本上是超声波),这种织物用于高端汽车和游艇。

这是一种奇怪的运动,但阿尔坎塔拉织物成功地使笔记本电脑从远处看显得豪华。 然后,一旦你靠近,感觉很奇怪。 如果你重新使用金属机器,表面笔记本电脑的内部是比较微妙和脆弱-甚至有点便宜。

但是,如果微软的实验布笔记本让你厌烦,你应该强调污渍吗? 这件礼物会像白色t恤一样吸引溢出物吗?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一个解决方案;表面笔记本电脑将在6月15日前发货。 但微软之前已经尝试过Alcantarafabric,在SurfacePro平板电脑上安装可拆卸的键盘。

微软说它的Alcantara键盘非常耐污:公司的人最近告诉我一次她把一整杯咖啡洒在一只上面,然后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把它擦掉了。 在Reddit和其他地方的其他人报告了混合的结果。 有时这些东西是污迹,有时你可以把它们擦干净。

因此,我们在“双音变灰”中购买了一个SurfacePro签名键盘,用于风险拍的第一次染色测试。 是的,我们有答案给你。

如果你很快把它擦掉,咖啡就不会弄脏你的机器。 几秒钟后,你应该能够用湿纸巾和清洁液擦拭咖啡和浓缩咖啡,就像玻璃清洁剂一样。

但是,如果(在某种表面笔记本电脑反乌)你在你的机器上滴了一点咖啡,然后走开一个小时,你就失去了运气。 一个小时后,我们不能把咖啡污渍洗掉。 不是。

红葡萄酒仅仅勉强染上了表面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的阿尔坎塔拉织物,即使在它离开一个小时后(上图后的照片)。

如果你注意到泄漏,时间是你的敌人。 快把它擦干净,否则会有污渍的。 或者买一个勃艮第面笔记本电脑-这是最好的颜色无论如何。

与咖啡和葡萄酒不同,比萨饼在我们的测试中根本没有留下痕迹。 这台笔记本电脑是有效的披萨。 另外:这开始恶心了,对不起!

汗水可能是最大的威胁,但这是我们一天无法证明的。 如果你买一个表面笔记本电脑,你的手掌将休息在两侧的轨迹板更好的部分两三年。 织物最终会开始磨损,这取决于你如何照顾它,你的汗水将有助于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色。

我们获得了我们的键盘使用,并清楚地,有非常轻微的,但注意到的迹象,磨损在右侧的轨迹板。

微软说,表面笔记本电脑“应该像你最喜欢的夹克或沙发一样对待。”如果你照顾一些东西,它看起来会更好更长。

但在手机和平板电脑时代,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默认的生产力机器。 这些东西应该保持合理的磨损,偶尔滴或轻微的溢出。 尤其是当他们被推销给学生和学校的时候。 对于999$,你应该期待一些耐用性。

所以是的,你绝对可以弄脏表面笔记本电脑。 但如果你小心,你可以避免永久的美学损害。 如果你还在担心,就去买点别的吧。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