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智能手机的新图像和相机细节大量泄漏

OPPO有望在三月份发布Find X3 Pro智能手机。十二月,著名的推销员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分享了Find X3 Pro的关键规格和功能。上个月,他分享了Find X3 Pro的官方渲染图。现在,他又回来了智能手机的新鲜图像。泄漏还带有设备的四相机设置的配置。

新的图像让我们看到了OPPO Find X3 Pro的黑白版本。根据Blass的说法,智能手机的独特相机外壳在内部被称为“火山口”设计。它包括四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

四镜头设置具有一Sony IMX766 50百万像素主相机和另一Sony IMX766 50百万像素镜头,可进行超宽幅拍摄。3百万像素微距镜头的闪光环外观使其与其他相机有所不同。

微距拍摄器将使该设备像显微镜一样工作,因为它将支持25倍变焦。相机设置中的第四个镜头是具有2倍光学变焦的13百万像素远摄传感器,该公司先前已在Find X2手机上使用它。泄漏结束时说OPPO将在三月份发布Find X3 Pro,Find X3 Neo和Find X3 Lite智能手机。

过去的报道表明,OPPO Find X3 Pro具有6.7英寸曲面OLED面板,支持1440 x 3216像素分辨率,高达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10位色彩支持,Snapdragon 888、12 GB RAM,4,500 mAh电池,65W SuperVOOC 2.0快速充电和30W VOOC Air无线充电。它将提供黑色,白色和蓝色。

有关: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