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2pro支持苹果手机吗


该教程适用
      
      
      

华为watch2手表是支持连接苹果手机(iOS 9.0及以上版本),用户可以在苹果手机上的APP Store下载iOS版的Android Wear中国版APP与手表配对使用。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华为watch2手表是支持连接苹果手机(iOS9.0及以上版本),用户可以在苹果手机上的APPStore下载iOS版的AndroidWear中国版APP与手表配对使用。 2 HUAWEIWATCH2是指2017年2月24日,华为余承东自曝将在2017年MWC大会上公布的全新一代华为手表,主打街头运动风格,并采用了谷歌最新的智能手表系统AndroidWear2.0。在表带连接部分拥有一个nanoSIM卡插槽,可以支持用户使用蜂窝网络连接功能。同时,拥有心率监测.计步,以及游泳等专属功能,防水性能超强,并且Watch2手表有黑色.桔色和斑点灰三种颜色。其特点是集成了生物传感器,提供多种机身颜色。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