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7开发者选项在哪


该教程适用
      
      
      

1.桌面上找到并点击进入设置。2.在设置页面点击进入系统。3.进入系统页面后找到并点击打开开发人员选项,没有这个选项的话,点击上面的关于手机,不断点击版本号,直到出现开发者选项已打开的提示。4.最后点击打开开发者选项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oppor17开发者选项开启的方法如下: 2 1.桌面上找到并点击进入设置。 3 2.在设置页面点击进入系统。 4 3.进入系统页面后找到并点击打开开发人员选项,没有这个选项的话,点击上面的关于手机,不断点击版本号,直到出现开发者选项已打开的提示。 5 4.最后点击打开开发者选项即可。 6 OPPO是一款主要以拍照作为亮点的手机品牌。OPPO一直专注手机拍照的技术创新,开创“手机自拍美颜”时代;全球超过2亿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据权据机构IDC统计,OPPO2016年中国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一品牌。2019年7月17日,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上,有8款5G手机获得3C认证,其中包括OPPOReno5G。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