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调查显示消费者和企业对5G的态度

根据诺基亚的最新研究,固定无线访问(FWA)和视频分别是5G对消费者和IT企业最重要的方面。

该基础设施巨头与Park Associates联合进行了两项调查:英国,和韩国的3,000名消费者之一,以及和英国的1,000名IT业工人,其中包括能源,政府和交通行业。

在消费者中,超过四分之三(76%)的用户认为FWA是最吸引人的5G用例,有66%的消费者表示,如果5G FWA没有额外的费用,他们将订阅。

41%的受访者只有一家宽带提供商,这凸显了运营商提供FWA作为可行替代方案的机会。

诺基亚通讯服务提供商市场营销副总裁乔什·阿罗纳(Josh Aroner)表示:“视频一直是社交互动的基础,而5G可以大大提高这一功能,而社交隔离和远程工作可能会增加沉浸式体验应用的吸引力。”“ FWA是5G的一个有吸引力的早期使用案例,尤其是在远程安装中,但运营商必须就如何进行投资以及在哪个地理位置做出明智的决定。”

此外,熟悉5G的人们中有80%认为它具有吸引力,而超过一半的人表示,如果当前的提供商在未来12个月内不向他们提供5G,他们将转换运营商。

在企业领域,有65%的参与者表示他们“熟悉” 5G,其中34%的参与者表示他们已经在使用5G并获得了很高的满意度,还有47%的参与者表示已经开始计划使用该服务。

在用例方面,有83%的人认为视频是一个令人信服的主张,其次是远程机械(77%)和联网汽车(73%)。

Aroner补充说:“我们预计大流行中产生的要求将加速长期5G计划,重点是数字化,自动化和分析,这非常适合物理距离,监控和远程工作。

“现在,我们对网络中发生的事情有了更好的了解,CSP明确呼吁采取行动,以投资于垂直专业知识并通过更多5G教育指导其企业客户。”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