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应用程序很快就会有一段艰难的时间来处理你的位置数据

你不需要非常努力地搜索我们的故事档案,就能找到大量的Android应用程序表现不佳的例子。从迫使你使用广告软件的应用程序,到窃取你的个人数据和证书、偷偷登录你的谷歌和Facebook账户的应用程序,还有更多(这里有例子,这里有例子,还有这里有例子)。很明显,虽然谷歌擅长于软件,但这家搜索巨头在应用程序潜入其专有应用程序市场、掩盖其恶意意图方面仍然存在问题。

公司一直采取渐进步骤扭转潮流,与另一个在今天宣布,这是一个需要移动开发者获得批准从谷歌未来如果他们希望能够在后台访问用户的位置数据。

公司周三发布的博客,谷歌玩产品管理主管信任和安全Krish Vitaldevara指出,去年的这个基础上更改,增加用户aslimiting等安全敏感的使用权限,做更多糟糕的演员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之前曾经到达商店。

在Android 10中,Vitaldevara继续指出,用户被赋予了额外的控制权,只有在应用程序正在使用时才授予位置数据访问权,“这使得位置访问变得更有目的性”。因此,超过一半的用户选择了“当应用程序在使用时”的位置数据共享选项。“现在在Android 11中,我们给予用户更多的控制,允许他们对敏感数据(如位置)进行临时的‘一次性’许可,”这篇博文写道。“当用户选择这个选项时,应用程序只能访问数据,直到用户离开应用程序,然后他们必须再次请求权限才能进行下一次访问。”

谷歌今年晚些时候将更新其玩商店政策要求开发者获得批准如果他们想在后台访问位置数据,并作为该权限的一部分,谷歌会问问题,包括是否功能向用户提供“明确的价值”,和同样的经历是否可以交付没有访问位置数据在后台。

例如,Vitaldevara注意到,当应用程序对用户可见时,具有商店定位功能的应用程序可以访问用户的位置。然而,该应用“在新政策下没有足够的理由要求后台位置”。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