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x27怎么设置人脸识别


该教程适用
      
      
      

1.进入桌面,点击“设置”;2.点击“指纹面部与密码”,选择“面部”之后输入锁屏密码;3.点击“添加面部”,点击“确定”,进行人脸识别之后点击“完成”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步步高x27设置人脸识别设置步骤: 2 进入桌面,点击“设置”; 3 点击“指纹面部与密码”,选择“面部”之后输入锁屏密码; 4 点击“添加面部”,点击“确定”,进行人脸识别之后点击“完成”即可。 5 步步高家教机是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旗下推出的一款辅助学习的工具,具有精准指尖定位功能,孩子可以直接在课本.练习册.试卷上指着问,哪里不懂指哪里。还有智能语音听写.英语点读.智能答疑.学科同步辅导.学习诊断等功能。2019年6月,步步高创新性研发“智慧眼”——将指尖定位.语音AI.视觉AI应用于学习领域,颠覆式交互体验,让孩子专注书本。孩子只需指着书本即可对家教机发问,课本.练习册.试卷等都可识别,最小可识别3.16毫米的小五号字体。手指指着课本作业直接提问,步步高家教机通过全新智能语音.智能图像识别及指尖定位技术,精准识别手指所指问题,对问题进行系统科学的辅导。孩子作业独立,让爸妈省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