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id要保留副本吗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进入主页面,在主页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主页面;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Appleid进入Appleid页面;3.之后在Appleid页面往下拉,拉到最下面,看到退出登录并点击进去页面;4.点击退出登录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Appleid密码,然后点击关闭进入;5.进入此页面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需要保留的数据副本,选好后点击右上角的退出登录;6.在弹出的页面中继续点击退出登录;7.点击退出登录后会出现正在移除iCloud数据,说明正在退出登录;8.等待片刻即可看到登录iPhone页面,说明退出登录成功。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以苹果手机为例,退出id是需要保留副本的。苹果手机退出副本的方式如下: 2 首先打开苹果手机,进入主页面,在主页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主页面; 3 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Appleid进入Appleid页面; 4 之后在Appleid页面往下拉,拉到最下面,看到退出登录并点击进去页面; 5 点击退出登录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Appleid密码,然后点击关闭进入; 6 进入此页面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需要保留的数据副本,选好后点击右上角的退出登录; 7 在弹出的页面中继续点击退出登录; 8 点击退出登录后会出现正在移除iCloud数据,说明正在退出登录; 9 等待片刻即可看到登录iPhone页面,说明退出登录成功。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