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怎么购买飞机票


该教程适用
      
      
      

1.打开并登录个人手机支付宝账户;2.找到“火车票机票”点击;3.点击“国内/国际机票”;4.在飞猪页面搜寻出发地.目的地.时间等信息,完成后点击开始搜索;5.在航班信息中,有时间.机型.起落时间.机票价格等。选择适合自己的航班点击;6.在“预订”选项中可以选择“低价之选”“高端出行”,选择其一,点击要乘坐的航班;7.出现航班信息页面,确认信息后点击“立即预订”;8.仔细填写乘机人的身份信息,填写订单信息完毕后,点击“去付款”;9.意外险选项,可以不选;10.点击“立即付款”后,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选择付款方式:余额宝.花呗.银行卡.余额等。点击“确定:购买机票成功;11.可以在我的订单查询所购买的机票航班信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支付宝购买飞机票的步骤: 2 打开并登录个人手机支付宝账户; 3 找到“火车票机票”点击; 4 点击“国内/国际机票”; 5 在飞猪页面搜寻出发地.目的地.时间等信息,完成后点击开始搜索; 6 在航班信息中,有时间.机型.起落时间.机票价格等。选择适合自己的航班点击; 7 在“预订”选项中可以选择“低价之选”“高端出行”,选择其一,点击要乘坐的航班; 8 出现航班信息页面,确认信息后点击“立即预订”; 9 仔细填写乘机人的身份信息,填写订单信息完毕后,点击“去付款”; 10 意外险选项,可以不选; 11 点击“立即付款”后,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选择付款方式:余额宝.花呗.银行卡.余额等。点击“确定:购买机票成功; 12 可以在我的订单查询所购买的机票航班信息。

(1)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