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全新阅读应用旨在吸引注重隐私的父母

你需要知道的:

Google的新“阅读方式”应用程序希望帮助不愿阅读的读者成长。

萌芽的Ziya和徽章系统将分别提供强化和动力。

对于父母来说,缺少IAP和广告可能会让您省心。

除了今天早些时候为学习外语而进行的镜头更新外,Google还推出了一个新的Read With应用程序,以使我们在家时可以动脑子。顾名思义,该应用程序旨在通过鼓励5岁以上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通过言语和视觉反馈来“阅读”,从而提高他们的素养。

Google Reading的工程主管Zohair Hyder 解释说:

朗读功能借助名为Diya的应用内阅读好友,帮助孩子们独立学习和提高阅读能力。当孩子们大声朗读时,Diya使用Google的语音合成和语音识别技术来检测学生是否在挣扎或成功阅读了文章。就像父母或老师一样,她会一路给他们积极而充实的反馈。孩子们也可以随时点击Diya来帮助发音一个单词或一个句子。

“一起阅读”可以与一个或多个孩子一起使用,并支持多个配置文件。读者将获得星标和徽章奖励,鼓励他们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并收集这些奖励。

截至目前,该应用已在180多个/地区提供支持,并支持9种语言,包括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北语。

专为儿童打造,没有任何广告或应用内购买。该应用程序也不需要互联网访问即可运行,因此父母可以在任何配备有Read Through功能的设备上禁用互联网,以限制孩子可以访问的内容。谷歌上个月宣布了一个新的Play商店版块,该版块中有老师认可的应用。继续阅读似乎很适合该部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