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流量限速怎么解除


该教程适用
      
      
      

1.在手机上点击“安全中心”。2.在安全中心界面。点击关于流量管理的选项。3.在流量管理界面,点击右上角“齿轮图标”进入设置。4.卡1卡2都是可以设置的,点击“流量限速提醒”。5.在流量限额提醒里边,把“每日流量限额”关掉即可。6.点击“联网控制”这个选项。7.确保“数据和WLAN”这两个选项里边,应用的右边允许访问网络是开启的。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手机流量限速解除的方法是: 2 1.在手机上点击“安全中心”。 3 2.在安全中心界面。点击关于流量管理的选项。 4 3.在流量管理界面,点击右上角“齿轮图标”进入设置。 5 4.卡1卡2都是可以设置的,点击“流量限速提醒”。 6 5.在流量限额提醒里边,把“每日流量限额”关掉即可。 7 6.点击“联网控制”这个选项。 8 7.确保“数据和WLAN”这两个选项里边,应用的右边允许访问网络是开启的。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