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截图键是哪一个


该教程适用
      
      
      

windows10截图键按键盘上的PrintScreen或Ctrl加PrintScreen组合键可以截取整个屏幕,之后只需要打开画图.word.或QQ聊天对话框,粘贴即可,然后再保存。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windows10截图键按键盘上的PrintScreen或Ctrl加PrintScreen组合键可以截取整个屏幕,之后只需要打开画图.word.或QQ聊天对话框,粘贴即可,然后再保存。 2 MicrosoftWindows是美国微软公司研发的一套操作系统,它问世于1985年,起初为运行于MS-DOS之下的桌面环境,其后续版本主要发展为个人计算机和服务器用户设计的操作系统,并最终获得了世界个人计算机操作系统的垄断地位。此操作系统可以在几种不同类型的平台上运行,如个人计算机(PC).移动设备.服务器(Server)和嵌入式系统等等,其中在个人计算机的领域应用内最为普遍。windows操作系统是最常见的计算机操作系统,是微软公司开发的操作软件。该软件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历程,目前推出的win10系统相当成熟。Windows操作系统具有人机操作互动性好,支持应用软件多,硬件适配性强等特点,未来该系统将更加安全.智能.易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