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响很久了说通话中


该教程适用
      
      
      

1.可能是由于对方目前比较忙,不方便接听电话直接挂掉。2.对方手机中的来电管家或者自带的安全软件将手机号码拉进了黑名单,手机自动挂掉了电话。如果多次拨打均出现这种情况说明对方已经将手机号拉黑。3.如果是拨打大部分的电话号码都出现这个情况可能是由于手机号码的问题,可以拨打运营商的电话询问一下。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电话响很久了说通话中的原因是: 2 1.可能是由于对方目前比较忙,不方便接听电话直接挂掉。 3 2.对方手机中的来电管家或者自带的安全软件将手机号码拉进了黑名单,手机自动挂掉了电话。如果多次拨打均出现这种情况说明对方已经将手机号拉黑。 4 3.如果是拨打大部分的电话号码都出现这个情况可能是由于手机号码的问题,可以拨打运营商的电话询问一下。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