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钱包图标如何删除


该教程适用
      
      
      

vivo钱包属于系统软件,生成后是不支持删除的。vivo旗下有Xplay系列.X系列和Y系列三大产品线布局,主要代表产品vivo NEX.vivo X21和vivo Y85等。 HiFi和拍照是vivo的产品基因。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vivo钱包属于系统软件,生成后是不支持删除的。vivo旗下有Xplay系列.X系列和Y系列三大产品线布局,主要代表产品vivoNEX.vivoX21和vivoY85等。HiFi和拍照是vivo的产品基因。 2 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