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2已经售罄但这毫无意义

像素2和像素2XL最终是正式的,这意味着您已经可以预先订购一个。 但不要指望尽快得到你的,因为各种型号已经售罄。

这听起来令人兴奋,因为谷歌前几天才开始接受预订,就在发布手机后不久。 可悲的是,它现在毫无意义,你可能已经猜到了原因:谷歌不能制造手机。

如果有一件事,每个人都学到了这么多的Nexus和像素发布,那就是谷歌不能制造手机。 别误会,这与手机的质量无关。 该公司尚未掌握大量生产智能手机的物流,以满足需求。

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在这次活动中承认,谷歌去年一直无法制造出足够的像素,这是像素迷们记得得太清楚的东西。 他说,这些手机受到了很好的欢迎,这对谷歌的智能手机制造雄心很大。 但它从来没有说过它实际上运送了多少像素的单位。

目前的情况是,像素2XL已经完全售罄,您将不得不等待至少两个星期,以使您的预订交付。 你可以给自己一个黑色像素2,只要黑色会做一种颜色。 其他型号也缺货,蓝色版本有6-7个延迟估计。

对于像iPhone这样的手机来说,这些运输估计可能是非常有意义的。 但不是像素,只要谷歌不能证明它可以制造和运送大量像素量的发射。 如果你仍然希望尽快得到一个像素,最好在其他地方寻找一个,包括Verizon和BestBuy商店。

让我们只希望谷歌学到了一两件关于管理供应链和规模经济的东西。 毕竟,有这么多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它当然有工具来改进它的像素制作游戏,我说得对吗?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