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amoo是什么手机型号


该教程适用
      
      
      

PACM00指的就是OPPO R15标准版全网通。OPPO R15系列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共有四种不同的型号,分别是:R15全网通版(PACM00).R15移动版(PACT00).R15梦镜版全网通版(PAAM00)和R15梦镜版移动版。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PACM00指的就是OPPOR15标准版全网通。 2 OPPOR15系列手机是支持双卡双待的,共有四种不同的型号。它们分别是:R15全网通版(PACM00).R15移动版(PACT00).R15梦镜版全网通版(PAAM00)和R15梦镜版移动版(PAAT00)。四款型号均采用双NanoSIM卡。 3 其中,OPPOR15全网通版的移动卡与联通卡.电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张卡可选4G网络,另一张卡最高可为联通3G网络语音电话状态。OPPOR15搭载的感应器类型包括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指纹识别,陀螺仪和重力感应二合一传感器,地磁传感器,计步功能。具备红外遥控功能的手机,可以代替遥控器,来遥控常用的家电,如空调.电视等,而且一个手机可以储存很多信息,可以控制所有遥控家电,只要在手机里切换即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