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与DISH的蜜月结束了 因为Boost协议被5G网络租约作为交易

那些在T-Mobile和Sprint合并反对派中处于前列的来自Dish的卫星电视大佬,对FCC面前的竞争减少和价格上涨表示了一些保留,当他们被提供以T-Mobile和Sprint必须撤资的预付费运营商。

Boost,Metro,Virgin-这些都是数以百万计的订户和立即获得品牌认可的家庭随用随付名称,Dish立即排队购买商品。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被放任,以便T-Mobile和Sprint有机会通过合并,显然是预先付费的方式。Sprint和T-Mobile共同占据了即用即付市场的40%以上,其次是与电信运营商无关的TracFone(占32%)和Cricket(占25%),现在预付费市场中很大一部分必须被Dish激活为自己的客户。

根据合并协议,必须取消Sprint的预付费以及Boost和Virgin Mobile品牌,以适应合并的反托拉斯要求。Virgin的客户已经事先被整合到Boost中,因此两者都可以转移到Dish,如果您不算自己的1200万电视订户,则可以有效地再创建一个遥远的第四运营商,拥有大约1000万个无线用户。

在收购了Sprint的预付费业务和客户之后,Dish现在获得了建立新的T-Mobile运营商网络的访问权,时间不少于7年,此外还有建立自己的独立5G宽带网络的机会。问题?该网络仍在建设中,Boost交易仍未完成和尘土飞扬。

Dish尚未完成Boost Mobile的交易

政府与Dish达成的协议是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Boost和其Virgin衍生潜艇。建议的最后期限是6月1日来了,妈妈说了要收购,否则Dish会在屋顶上大喊大叫,它现在是最喜欢的劣势地位的时髦的第4艘。

距离宣布合并完成还有90天,直到7月1日仍然有时间,但是在短时间内执行合并的技术障碍将更加迫切。Dish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查理·埃尔根(Charlie Ergen)在与分析师的季度电话会议上表示:“ 我们不一定要回去,也不必一定要让人们加入Sprint网络,然后必须回去稍后再切换,以及稍后切换到T-Mobile网络的成本… [意味着] 您的客户流失过多…因此尚未满足该条件。”

不过,还有更多的功能,不仅仅是Dish希望为他们的未来用户做得最好,而又不让他们在Boost所来自的Sprint和新的合并的T-Mobile网络启动之间反弹。根据LightShed的分析师在FierceWirless的演讲中说,Dish和T-Mobile的蜜月期已经结束,现在围绕600MHz频谱租约存在不满。

他们的意见是,T-Mobile应该努力以每年不超过3.5亿美元的价格租赁Dish的所有600MHz资产,并且租赁合同至少应为三年。Dish显然在争取时间,并希望在完成Boost收购并完成整个过程之前获得更优惠的租赁协议,以便T-Mobile可以专注于建立其新的5G网络。

Dish显然决心将这两个看似独立的问题融合在一起,并可能一举宣布宣布Boost交易完成和其梦spectrum以求的频谱租赁协议。据富国(Wells Fargo)的分析师称,据报道它已经签署了“数百个塔楼租赁协议”,并且不会使未来竞争的生活变得更轻松。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