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所有Android的4个非常好的三星应用程序

从制造商处购买设备不会阻止您享受其他制造商创建的某些应用程序。今天,我们精选了可以在其他Android手机上使用的最佳三星应用程序。它们由三星开发,通常会安装在该公司的设备上。这并不妨碍您也能够在小米,华为或OnePlus手机上安装和使用它们。您为什么要在小米上安装Samsung应用程序?好吧,三星不仅制造出不错的手机,而且还拥有非常谨慎的应用程序。我们建议您安装以下这些:

三星浏览器,一个非常简单有趣的浏览器

是的,三星拥有自己的浏览器,效果很好。它支持隐身模式下的导航,它的设计非常谨慎,而且速度很快。例如,它没有Chrome那样多的功能,但这使它更易于使用并且更轻巧。

如果Google Chrome无法说服您,则可以尝试在设备上安装Samsung Browser。您可以在任何Android手机上通过Google Play进行操作,无论它是否是三星。它不是我们最喜欢的浏览器,但是我们强烈建议您尝试使用它,您可以发现功能和非常有趣的新样式。

三星健康,一个非常小心的应用程序,可以照顾好自己

Samsung Healh是可以在几乎所有Android设备上安装的Samsung应用程序中的另一个。它旨在照顾好自己,了解您的日常活动并告诉您饮食健康状况。无需智能手表,该应用程序也可以配置为监控您的活动,而无需其他附件。

它的界面非常有趣,您可以添加自己做的饭菜以及体重,身高或身体状况的所有参数。如果您正在寻找不需要附件的活动监控应用程序,那么这对您来说可能非常有趣。

三星PENUP,无需绘制便签和上色

PENUP是预装在设备(例如Galaxy Note或公司的某些平板电脑)上的应用程序。它旨在用于使用公司的触摸笔绘图,但也可以安装在其他设备上。如果您在三星以外的其他手机上安装该应用程序,则将具有相同的功能和服务。

它是从头开始制作,带有背景图片或试图与其他用户匹配的最佳应用程序之一。PENUP是漫画家的一种社交网络,您可以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如果您只想快速绘制草图,也可以。

SmartThings,通过移动设备控制三星设备

在每个房屋中,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超越了移动设备或电视。借助技术,条形音箱,扬声器,灯或电器也具有其他功能。使用Samsung SmartThings应用程序,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所有这些设备。

它是一款具有非常有趣的设计的应用程序,它将使您能够创建设备网络以使所有内容都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控制。如果您拥有扬声器或灯光等智能设备,则应安装SmartThings并尝试一下。

智慧事物

所有这些应用程序均由三星开发,可在Google Play上找到。它们对于三星手机很有趣,但对于其他制造商的设备也很有趣。它们可以毫无问题地安装在小米,华为,OnePlus或索尼手机上。

您如何看待这些三星应用程序?您要在手机上安装任何软件吗?告诉我们更多评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