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Y2 MIUI 10更新推出已暂停 报告

“Redmi Y2于2018年7月在推出,Android 8.1和MIUI 9.5开箱即用”

似乎MIUI 10在小米Redmi Y2(评论)的推出已被该公司暂停。虽然最初的报道来自其读者的NDTV Gadgets 360,但该公司本身向该出版物证实,该部署确实已经停止,并将在“对其进行优化”之后再次开始。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哪些优化,但Redmi Y2今年8月初开始更新。停止更新还意味着用户将不得不等待他们的设备上的Android Pie,这是与MIUI 10一起发布的。对于那些已经更新了设备的人来说,一旦新的无线更新可能会转向他们的设备推出重新启动。

之前开始推出的更新的内部版本号是MIUI 10.3.0.3.PEFMIXM。它还包含来自谷歌的2019年7月Android安全补丁,总大小为1.4GB。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推出何时再次开始,但您可以通过转到设备上的设置>关于手机>系统更新来手动检查。如果可用,您的手机将显示更新。

Redmi Y2于去年7月在推出,手机配备了Android 8.1 Oreo和MiUI 9.5开箱即用。这意味着现在手机已经等待更新已有一年多了。小米最近在推出了Redmi K20 Pro和Mi A3智能手机,两款手机都有MIUI 10和Android 9 Pie。该公司可能会在构建这些版本时遇到错误,并且必须为Redmi Y2修复相同的错误。应该尽快重新启动Y2上的MIUI 10更新的推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